Nuff Nuff!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31th post



今天用华文blog. :-D

今天去Mid Valley帮Vickki庆祝生日。因为考试的关系,我们都没有时间策划这次的outing。所以很多东西都弄到不清不楚。昨天Vickki还跟我讲他不要去了。真的是!


那个Low Pui Yie 还叫我早一点去买生日cake给vky!  Urgh! 以为买不到了的,还好小婶载我们去Pastry House买。但是 又不能给Vky知道,叫我一个人在cinema等! Sighh! 你们找借口也找好一点的啦,每次都讲我肚子痛! Tskk.. 

然后又不要跟我讲Vky已经知道JinYeh有去哦!气死我了!Pui Yie为了让Vky相信我们没有买cake,还特地叫我们吵架!真的很无聊咯,而且你们演戏很烂!哈哈哈 


要拿cake了的时候,一直叫Vky去厕所,她死都不要去。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跟我去哦。哈他哈!去了厕所,我还要偷偷跑去找他们看cake拿了吗。为了拖时间,我跟PuiYie还拉着她去看有什么东西吃。最后还拿了八支Mini Ice cream. :-P 去到房间,他们还没有放生日歌!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生日歌,所以她不感动。(L) Dex(那边做工的)也问:你没有想哭咩?

Vky : 现在哭还来得及吗?

切cake的时候,Dex叫我们留给他一块。看他人酱好,就给了他一块咯。hehe 但是,还有很多剩,就拿给VivianC咯(她也在RedBox) :-) 刚好Dex在Vivian的房外面,所以以为我们是要拿cake给他!

Dex : 我还以为你拿cake给我,还一直对你笑。(L)


要去玩G.Laser的时候,Vky的爸爸打电话来,讲他已经到了。唉,算了咯。下次才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