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Monday, January 17, 2011

24th post



有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 对你而言 自己是多余的那一个。 我的心 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不去相信 (也许)我们的友谊已经变质了。你觉得 我已经不值得 再次被你信任吗? 还是 你只是 单纯的 忘了我的存在? 还是 你已经习惯了 这样的相处模式? 


其实 我也知道 也许 我们之间的改变 是因为上次的争执。我也知道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LOL. 我不知道 自己在写什么。如果 你注意到 我们之间的改变 请告诉我 应该怎么做 才能够回到从前 那个时候。 :-)


I'm not emo-ing okay? I just wanna retrieve our friendship before it faded.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