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9th post





突然想用华文blog. :)


祝大家冬至快乐!汤圆好吃吗?瑞琪今年不能吃哦?feel so weird to call you like that!没关系啦, 有我陪你嘛!不用太感谢我啦, 反正我也不喜欢吃! 其实从来都没有吃过啦!但是 不知道 为什么 答应陪你不吃汤圆 我又有点想吃!哈哈哈哈。。。 我发誓 我真的没有吃啦!我是很守承诺的!x)

今天 去了 Mid Valley!圣诞节要到了,都不知道 浪费了 多少钱 买礼物!:-( 爸爸 忽然问我 有什么圣诞愿望,讲要送我他的 iPhone 4。 条件是 我 weekend 才可以用,直到他买新电话为止。我整个很想 LOL!根本对我来讲 没有分别咯!爸,你真的不适合讲笑话咯!



明天就拿成绩了!紧张紧张!神啊,千万千万记得保佑我啊!
祝我好运吧!:-D 


p.s 卢瑞琪,我记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